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招聘产品经理启事

[浙江]2016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招聘产品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8 18:3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招聘产品经理启事
  岗位职责
  产品经理的岗位职责为:公司银行国际业务、票据业务、贸易融资与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业务、资产托管业务、金融市场业务等相关产品的内外部营销推进和内外部服务支持。 1. 内外部营销推进⑴负责对所辖机构/团队的营销人员开展产品培训和转培训; ⑵负责对所辖机构/团队的区域市场、同业竞争及客户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主动筛选目标客户,明确营销方向; ⑶负责制定营销计划,拟定营销方案,落实营销人员共同上门开展营销;⑷负责目标客户的销售促成,跟进业务操作各环节,加强内部沟通协调; ⑸负责组织、策划多形式的客户推介、市场推广和内部竞赛活动,加速营销推进;⑹负责成功案例的宣讲,经验总结与交流,加速成功案例的复制与推广。2. 内外部服务支持 ⑴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和深度营销,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不定期走访、电话回访客户;及时了解客户的使用体验,解决客户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跟进、反馈客户的意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产品和流程优化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⑵负责准确测算产品的客户收益和银行收益,及时将总分行的营销动态、市场信息、价格波动情况通知营销人员,指导营销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 ⑶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外部监管机构及总行相关业务的管理办法、规定、规程等法律法规,切实防范业务风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招聘要求
  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招聘机构简介
  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优秀城商行,宁波银行的各项事业发展始终走在同业前列。2015年,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列第196位。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2月,下设15家支行,其中2家支行试营业,1家支行正在筹备中,已基本实现区域全覆盖。通过不懈的努力,分行在当地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至一季度末,各项存款余额达372亿元,不良率仅0.59%,持续多年获得监管部门考评A类行等殊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