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05 17:18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2016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岗位名称:实习生
  所属机构:北京分行
  所属部门:北京分行办公室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年限要求:无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发布时间:2016-05-04
  截止时间:2016-06-30
  招聘人数:10
  所属条线:综合管理
  岗位职责
  完成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并按照所在部门要求开展辅助性工作。
  招聘要求
  1、“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重点财经类目标院校及在海外名校留学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2、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理学等相关专业,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学生也可参加。 3、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水平。
  招聘机构简介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等十一家异地分行。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