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10人启事

[广东]2016年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1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0 16:1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1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10人启事
  岗位名称:实习生
  工作地点:深圳
  截止时间:2016-12-31
  岗位职责:
  1、根据本行实际和特点,重点发展白领通、贷易通、个人按揭贷款、贷记卡业务; 2、积极发展储蓄存款业务; 3、积极拓展其他资产客户和营销本行理财业务等新的业务产品,发展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和借记卡客户。
  招聘要求:
  全日制一本学历; 其中外资银行、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工作经历者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二、三本。 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