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宁波银行宁波地区综合柜员校园招聘100人启事

[浙江]2017年宁波银行宁波地区综合柜员校园招聘10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1 13:46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宁波银行宁波地区综合柜员校园招聘100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宁波银行宁波地区综合柜员校园招聘100人启事
  岗位名称:宁波地区综合柜员
  招聘人数:100
  所属机构:总行
  所属部门:总行运营部-宁波地区管理部
  工作地点:宁波
  截止时间:2016-10-31
  岗位职责:
  柜员是指我行运营条线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主要从事运营相关岗位的工作。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及相关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