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10:4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银行1000强”中榜单中,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71.98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175位,位列中国银行业24强。
  苏州分行是宁波银行成立的第5家异地分行,自2009年3月27日正式成立以来,立足苏州,锐意进取,积极探索特色经营之路,向着打造“系统标杆分行”和“本土主流银行”的发展愿景稳健迈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苏州分行现有一级支行14个,全辖网点20个,实现了苏州区域全覆盖;员工总数850人,平均年龄29岁,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7%,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17%。
  截至2017年上半年,苏州分行存款余额近550亿元,当年新增在苏州所有银行中排名第九;资产规模544亿元,当年新增114亿元;资产质量持续优化,不良贷款率仅为0.1%,远低于苏州区域银行业整体不良率。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岗位准入>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2018年校招所有岗位只面向毕业时间不早于2017年9月1日、不晚于2018年8月31日的应届毕业生,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18年8月31日前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3、性格开朗,融入团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与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4、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2018秋招招聘岗位>
  1、 分行培训生 30人(工作地点:苏州)
  2、 综合柜员 25人(工作地点:苏州)
  3、 直销银行定向生(定向长沙)4人
  4、 直销银行定向生(定向株洲)4人
  <应聘方式>
  1、PC端: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zhaopin.nbcb.cn),注册并编辑校招简历,点击“校园招聘”,进入“招聘岗位”,投递至苏州分行相应岗位。
  2、移动端:请务必关注官方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校招相关重要信息将通过官方微信发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