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宁波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宁波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22 15:2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宁波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启事
  一、业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各种授信政策,并定期分析授信政策执行情况;负责参与拟定各类风险方案设计、核销、责任认定;负责总分行及外部监管部门布置的各项专项检查、调研等工作。完成总分行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同业工作经验。
  二、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金融市场代客业务的日常操作和营销推进;负责分行金融市场业务基础客户的建设与培育;负责分行区域的同业、产品信息进行搜集;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年银行同业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