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全国]2018年宁波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8年宁波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31 16:1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宁波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安排
  整体招聘安排如下:
招聘安排 日期 地点
网申阶段 2018年1月29日-4月30日 全国
宣讲 2018年3月5日-4月30日  
初面测评 2018年2月5日-4月30日 分批次进行,以我行邀约为准
笔试 2018年4月-5月  
终面 2018年5月上旬 总行,以我行邀约为准
体检签约 2018年5月中旬
 
  具体时间请以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为准。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二)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017年9月份,不晚于2018年8月底,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18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四)欢迎跨专业同学报考。
  (五)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应聘者请于2018年4月30日24点前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提交简历;
  面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进行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通畅。
  (三)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电话。
  (四)如在网申期间岗位已招满,该岗位将随时撤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