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9 17:2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5月,宁波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2007年7月19日,宁波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2),成为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作为宁波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八家一级分行,2011年4月28日,宁波银行无锡分行正式成立。成立六年来,无锡分行从单一网点发展至目前的八个网点,从成立初期的67人到目前拥有550人的专业团队,业务发展从无到有,绩效考核在各分行中位列前茅,得到了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客户广泛认可。
  一、营销类综合业务经理
  所属部门:无锡分行零售公司部-业务部
  工作地点:无锡
  工作年限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招聘人数:5
  所属条线:零售公司业务
  岗位职责:根据分行零售公司业务发展要求,拓展零售公司业务渠道,批量开发基础客户,开展信贷业务、现金管理、国际业务等,办理特色小微金融服务产品。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