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金华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金华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1 17:03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宁波银行金华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支行副行长(零售公司)
  工作地点:金华
  工作年限要求:10年以上的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
  截止时间:2018-09-30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㈠协助支行行长全面抓好机构分管业务的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达到支行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㈡ 负责分管团队的组建和人员培养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㈢ 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做到各项业务合规、高效、可持续发展。㈣服从需要,完成支行行长、分行相关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要求:
  ㈠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的学历,5年以上的银行管理工作经验;
  ㈡ 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业务营销开拓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㈢ 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任何不良记录;特别优秀者以上的条件可适当放宽。兰溪、金东方向优先。
  工程管理岗
  工作地点:金华
  工作年限要求:2年以上的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
  截止时间:2018-12-31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根据网点建设计划,参与网点选址、网点可行性分析等;
  2、组织各专业设计单位进行平面方案设计,深化、审核施工图纸,联系造价预算单位编制预算并进行审核;
  3、协助办理装修工程、消防、公安、城管、规划等相关外部报批手续;
  4、负责现场施工管理;
  5、配合使用单位进行工程质保期内维护管理;
  6、协助制定分行及下属支行行政类制度;
  7、完成部门总经理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
  4、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