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温州柳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温州柳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温州柳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支行负债财富客户的维护和提升; 2、负责做好基金、保险和贵金属等代销业务的挖掘; 3、负责组织开展客户厅堂、社区 、企业财富路演等营销活动; 4、负责收集和反馈客户信息、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 5、积极参加总行、分支行各类个人银行业务的培训,及时完成总行、分支行布置的其它工作。 6、完成总分行分配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小微贷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小微企业的营销工作。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温州
  截止时间:2020-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