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7)

[江苏]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7)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9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7)
  工程师
  截止时间:2020-12-24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支行工作安排,以产品为中心,负责重点产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全流程服务的营销人员。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科技类或计算机教育背景;具备IT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投资顾问岗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职责:根据财富管理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财富业务产品培训、专业技能内训、营销方案策划、外部机构对接、过程管理追踪、营销模板提炼和业绩分析追踪等。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同业工作经验;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私银经理
  截止时间:2022-12-31
  岗位职责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我行私人银行业务,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机构高端客户销售与服务经验
  商务拓展岗
  岗位职责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全行获客场景及APP生活活动等场景的建设、商务接洽、场景项目需求调研和落地等职能。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同业工作经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符合亲属回避制度。
  APP经营部高级经理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职责㈠协助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完成个人银行部APP经营部各项业务指标,协调分行其它一级部门APP经营需求; ㈡负责APP经营部各项日常管理,督促、管理APP经营部商务拓展岗、运营策划岗完成各项工作; ㈢根据分行区域特点,牵头支行APP特色专区建设、分行创新场景建设等。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拓展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