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5)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5)

发布时间:2020-10-15 14:2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5)
  市场商务岗
  截止时间:2020-11-30
  岗位职责: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营销活动策划、商户资源开发和信用卡生态环境建设等,促进交易量,提升客户体验。
  招聘要求: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产品知识;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方案策划能力和谈判能力。
  私银经理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职责: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我行私人银行业务,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机构高端客户销售与服务经验
  工程师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支行工作安排,以产品为中心,负责重点产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全流程服务的营销人员。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科技类或计算机教育背景;具备IT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