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浙江]202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发布时间:2023-01-04 15:38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校园招聘公告(1.4)
  业务经理Ⅱ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小微贷业务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商机挖掘和关系维护。
  招聘要求
  (1)原则上3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历,性格开朗,融入团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
  业务经理Ⅲ
  岗位职责
  负责区域租赁业务拓展等相关事宜,包括: 1.负责区域内租赁客户的开发、维护,挖掘客户需求; 2.负责租赁项目的信息收集、方案设计、尽职调查、租后管理等; 3.负责行业、客群研究,掌握市场趋势、同业信息及动态。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市场营销工作,能够独立完成客户开发及项目实施; 3.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营销类信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费拓展个人资产和负债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2.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信用卡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认同宁波银行文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理财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根据财富管理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维护财富客户,为个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及综合金融服务。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2.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业务经理Ⅱ(Z)
  岗位职责
  负责普惠贷款业务的营销以及拓客。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融入团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营销、业务的拓展等工作。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2.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截止时间:2023-08-31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