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宁波银行苏州新区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江苏]2023年宁波银行苏州新区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7:3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宁波银行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于2010年7月正式开业,支行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111号,地处苏州高新区繁华的金融中心地带。下辖设立科技城社区士行位工基小古新v士城拉酒做2口周围环绕新区管委会、税务局等政府机构及高精尖产业园。全行始终秉持“扎根本土、融入主流”的经营策略,持续积累比较优势,各项业务保持健康、稳步、快速发展。
  【招聘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拓与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配置方案及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零售业务经理(若干)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全面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综合经营和关系维护。
  理财经理(若干)
  负责财富客户的开拓与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配置方案及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信贷经理(若干)
  负责引进个人客户,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
  【准入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岗要求有金融同业工作经验,熟悉所应聘岗位的业务及市场。
  【快速通道】
 我们将在一周内安排初面。
 
  官方通道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NBCB.COM.CN),或进入宁波银行招聘公众号,注册账户、填写简历、投递至支行社招岗位。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