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宁波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浙江]2023年宁波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发布时间:2023-05-23 14:1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宁波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全新的一级部门
  公司平台经营部是宁波银行总行新设立的一级部门,以互联网模式,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全生命周期的各类经营难题,并提供企业法律、税务、企业管理、优惠政策、找园区、海外拓客等多项服务和定制化解决方案。说到这里你应该也发现了,这些业务好像都和传统银行业务无关?我们就是这样一个“不务正业”但提供“正经服务”的宁波银行创业团队。
  3类全新专家岗位
  客户经营岗(税务)
  岗位职责
  1.对接企业客户的税务咨询需求,能够解答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涉税业务问题,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2.熟悉税收法规政策,能够审阅税务资讯内容的时效性和专业性,对于新政有比较深入的理解,擅长挖掘并应用政策;
  3.提供税务筹划、税务风险评估等落地方案。
  岗位画像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质的优先;
  2.5年以上事务所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税务项目的服务流程,有税务咨询等方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3.有参与股权设计、企业重组等税务筹划项目经验者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营岗(股权)
  岗位职责
  1.能为企业的股权架构设计、员工股权激励及相应合规性进行咨询服务,根据分析结果撰写咨询建议书;
  2.完成企业股权服务的实施工作,负责服务落地后的持续跟踪;
  3.能与外部合作机构谈判交流,共创企业服务;
  4.拜访企业客户,做好尽调工作,了解其核心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
  岗位画像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
  2.5年以上企业股权设计、股权激励相关工作经验,有知名企业落地项目经验优先,具备股权合规、税务筹划知识的优先;
  3.具备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执行协调能力。
  客户经营岗(律师)
  岗位职责
  1.对接企业客户的法律咨询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2.关注、搜集和研究最新法律法规及政策动态,保持并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岗位画像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的优先;
  2.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商法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
  3.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知名律所、大型公司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
  一起加入宁行,做真正的专家
  投递通道
  PC端
  https://zhaopin.nbcb.com.cn/社会招聘选择总行公司平台经营部相关岗位
  手机端
  关注“宁波银行招聘”公众号社会招聘选择总行公司平台经营部相关岗位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