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盘谷银行招聘 > 泰国盘谷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交易员

泰国盘谷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交易员

发布时间:2009-03-17 07:53   来源:盘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泰国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盘谷银行1944年成立于泰国,在泰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经营商业银行业务。1954年,盘谷银行在香港设立第一家海外分行,自此开始发展国内及海外银行业务。如今,盘谷银行在泰国拥有850多家分行和支行,在国外设有超过19家分行,1家独资银行和1家代表处。银行还与全球1500家银行建立了联行关系。

1993年5月20日,盘谷银行根据《泰王国B.E.2535号大众有限公司法案》更名为:" 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广泛的全球银行业务,包括:存款、短期及中长期贷款、集团贷款、贸易融资、住房贷款及其他信用贷款、转账、收汇、代付、资信调查及咨询等。除了开展银行业务,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还持有泰国国内国外一些公司的少数股权。

为了发展在中国的业务,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1986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1992年在汕头设立了第一家分行。时至今日,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了上海、厦门、北京、深圳4家分行,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

 
职位名称:交易员
 工作地点:上海市
 人数:2     
 应聘要求 :  
1. bachelor degree or above, major in Finance, Economics is preferred
2. 1 year & above banking experience or related areas
3. good command of spoken & written English
4. high team-work spirit & responsibilities
5. good skills of computer and office software: Word, Excel, PPT,etc.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中山东一路7号  人事部
  邮政编码:200002
  公司邮箱:personnel@bangkokbank.com.cn  
  公司网站:www.bangkokbank.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