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平顶山银行招聘 > 平顶山市商业银行2009年公开招聘员工简章

平顶山市商业银行2009年公开招聘员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2-06-18 16:47   来源:平顶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平顶山市商业银行2009年公开招聘员工简章
 
    为加强本行员工队伍建设,优化员工结构,提高员工素质,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员工(男、女各25名)充实到舞钢、汝州及市区支行。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平顶山地区户口,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
    (二)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三)年龄28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2009年8月30日至8月31日,应聘者可在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和下午15点至18点到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四楼报名。
    (二)报名要求
    1、应聘者需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到报名点报名。应聘者须交上述所有证件复印件2份(A4纸)和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
    2、填写《平顶山市商业银行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一式两份。
    (三)市人才交流中心依据相关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内容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水平。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进行辅导。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50分,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知识50分。
    笔试时间2009年9月13日。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09年9月10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应聘者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金融、会计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于2009年9月22日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应聘者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组织协调、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知动机、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
    参加面试人员现场抽签并按序号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由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和办法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通过、体检合格者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2979951   2936745    
    七、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平顶山市人事人才网站(http://www.pdsjob.cn)、平顶山市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pdscb.com)是此次招聘工作指定的工作网站,与招聘相关的工作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本简章由市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979951   2936743
    附件:平顶山市商业银行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