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青岛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派遣制)

[山东]青岛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派遣制)

发布时间:2012-12-13 16:48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也是青岛总行级法人银行。目前拥有51家分支行,网点遍及岛城各区市,在济南东营各设有一家分行,威海分行正在筹建过程中。
近年来,青岛银行呈现有史以来最快、最好的发展态势,通过持续改革创新、加强管理,青岛银行经营实力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监管评级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我国银行业最好水平。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青岛银行面向青岛市各大院校招聘毕业生若干。

一、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定向、委培、函授、网络教育等毕业生除外),在2013年6月底之前能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或所学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

二、专业要求
金融、会计、财务、贸易、营销等经济相关专业。

三、其它要求
1、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4、年龄不超过23周岁;
5、青岛生源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
银行柜员

五、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制

六、报名有关事项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登陆http://campus1.zhaopin.com/,填写个人详细报名信息;连同电子版近期证件照和全身生活照各一张(其中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500k以内,尺寸为70*100)。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考试、面试等,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
3、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2月25日
4、应聘者应完整、准确地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