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山东大学专场 2012宣讲会]

青岛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山东大学专场 2012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3-14 16:35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相关同学:

青岛银行定于3月15日上午8:30在中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园宣讲会,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中心

3月13日


青岛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目前拥有47家分支行,主要股东为海尔集团、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SP)、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罗斯柴尔德金融集团控股公司(RCH)等。

近年来,通过改革创新、加强管理,青岛银行经营实力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各项业务指标不断优化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获得了金龙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金蝉奖“最佳管理创新银行”等众多奖项,并荣膺世界银行1000强,位居第702位。

“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未来几年,青岛银行将以支撑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主要银行为发展方向,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有影响力的公众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采取定向学校招聘的方式,诚邀山东大学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定向、委培、函授、网络教育等毕业生除外)。

2.以金融、经济、会计、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为主。

3.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需在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需在425分以上。

4.毕业生报到时需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报名有关事项

1.应聘者请按照附件格式填写《青岛银行校园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务必在登记表中附上一寸照片,将登记表发送至: 

zhaopinbank@163.com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笔试、面试等,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青岛银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3月20日

 

4.笔试时间:2012年3月25日


附件:《青岛银行校园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

 青岛银行
 二〇一二年三月一日
 

招聘会地点:中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

招聘会时间:2012-03-15 8: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