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聘公告(信息技术岗位)

[山东]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聘公告(信息技术岗位)

发布时间:2017-02-23 09:58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聘公告(信息技术岗位)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7日,详情如下:
  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聘公告(信息技术岗位)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总行设在青岛,于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五名,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世界银行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青岛银行面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总行信息技术部相关岗位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2017年7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二)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三)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统计分析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信息安全、信息开发、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四)优先考虑条件
  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省、市及以上级别竞赛获得优秀名次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至邮箱hr@qdbankchina.com,邮件名称:学校+专业+姓名+年龄+性别。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7日。
  五、相关事宜
  1、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整、准确地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考试、面试等。报名截至日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
  3、在招聘过程中,青岛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开办招聘类培训课程,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目前尚未开学,其就业信息网站暂时无法发布,该校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8日。
  5、视报名情况,我行拟于2017年2月28日-3月2日赴成都、西安两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