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山东青岛农商行招聘启事

[山东]2016年山东青岛农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19 10:43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山东青岛农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2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山东青岛农商行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青岛农商银行成立于2016年6月28日,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青岛市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山东省第一家地市级农商银行。截至11月末,全行资产规模达到1912亿元,存款、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500亿元、1000亿元,拥有营业网点360个。2016年在“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位居第62位,在英国《银行家》发布的“2016年全球1000家银行”榜单中排名414位,位列“2016年中国服务企业500 强”第274位、“山东服务业50强”第20位、“青岛企业综合百强”第8位。
  招聘信息
  一、职位需求
  (一)招聘人数:20名。
  (二)招聘范围: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三)招聘岗位:总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
  从事银行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研发工作,具体包括系统分析与设计、程序编码、系统测试及上线推广等工作。
  二、专业条件
  (一)学历要求
  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二)专业要求
  1.本科:
  山东大学: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
  中国海洋大学:
  (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硕士:
  山东大学: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计算机技术专业;
  (2)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
  中国海洋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
  (三)计算机能力要求
  1.至少掌握或精通以下一项或多项技术:Java、C/C++或C#等开发语言,WebLogic、Apache、tomcat、tuxedo或 WebSphere等中间件技术,Cognos等商业智能开发工具,Unix、Linux、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开发技术,IOS、Android 平台上开发技术,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代码开发能力;
  2.具有DB2、ORACLE等主流数据库产品使用经验。
  (四)其他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吃苦耐劳,抗压力强,能适应信息系统研发期间的加班劳动强度要求。
  4.具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专业可适当放宽至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相关待遇
  1.纳入总行机关编制,实行管理培训生管理,培训合格后在总行信息科技部(青岛市区)安排工作;
  2.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
  3.入职三年内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享受800元/月、1200元/月的住房补贴;
  4.工作满一年以上,可选择在青岛落户。
  四、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及报名表初选;
  2.面试;
  3.综合评估;
  4.签订就业协议。
  五、报名方式
  1.应聘者填写青岛农商银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汇总表(见附件2),并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摆正拍照片也可),上述资料压缩后以“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发至115409030@qq.com邮箱。
  2.应聘者须确保填写的应聘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如有虚报或瞒报,责任自负。
  3.报名截至2016年12月20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建强
  办公电话:0532-66957678
  手机:18660207772
  附件:
  附件1:招聘报名表
  附件2:招聘汇总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