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青岛银行关于招聘结束的声明

[山东]青岛银行关于招聘结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4-05-04 10:00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银行关于招聘结束的声明
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工作已于1月份结束,近期发现有网站冒用我行名义发布《2014青岛银行招聘启事》,我行郑重声明:
1、我行未委托任何网站、机构代为发布招聘信息;
2、我行对外招聘信息一律通过本行官网(http://www.qdccb.com)发布;
3、因轻信其它网站发布的虚假招聘信息给当事人造成损失,本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4、任何网站、机构冒用我行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给我行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我行将追究法律责任。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