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2022青岛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0)

[山东]2022青岛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0)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9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青岛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0)
  反欺诈风险政策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相关管理办法和预期指标,参与制定申请反欺诈政策,对区域和项目进行调研,防范欺诈风险。
  (2)结合产品特征定位目标客群,参与制定交易欺诈策略,防范用卡环境中出现的欺诈、电诈、洗钱等风险,确保用卡安全。
  (3)研究和分析反欺诈策略表现,参与策略的跟踪、调整和优化工作。
  (4)对策略相关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和汇报,负责相关政策档案的管理。
  (5)严格履行内控、合规、保密、信息安全、反洗钱及案防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对信用卡或互联网欺诈风险管理有一定的认识,具备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SQL、SAS等分析工具。
  (3)具有较好的沟通、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风险计量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信用卡业务策略规则的制定与优化。
  (2)负责开展信用卡业务流程设计与计量方法的研究、应用和优化。
  (3)负责协同开展信用卡信用风险内部评级法的建设及优化工作。
  (4)负责协同推动信用卡反欺诈及征信大数据建设与持续完善,推动大数据在信用卡业务的部署及应用。
  任职要求
  (1)了解商业银行业务及信用卡业务。
  (2)具有信贷业务风险模型相关从业经历,能够有效利用大数据对信用卡业务进行风险管理、模型搭建、模型优化等。
  (3)能够有效运用SAS、PYTHON等数据处理工具。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和文字表达能力。
  贷后风险政策
  工作职责
  (1)制订、调整修订催收策略,跟踪分析催收策略执行效果。
  (2)开展资产质量及拨备预算与控制。
  (3)管理催收委外公司,负责与催收委外公司日常业务沟通及业绩考核。
  (4)拓展及维护委外催收、公安催收以及司法催收等催收渠道。
  (5)及时处理信用卡逾期客户的投诉事件及其他应急事项。
  任职要求
  (1)三年及以上从事信用卡或消费金融催收策略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SQL使用经验者优先。
  贷中风险政策
  工作职责
  (1)负责信用卡中心存量经营,包括额度和分期经营策略的制定及优化。
  (2)研究和分析信用卡账户的交易及风险状况,及时调整账户额度管理政策和管理流程,对高风险账户实行控管,实现资产组合的效益性与风险管理有效性的平衡。
  (3)参与制定相关业务管理办法和指引,以及对分行和信用卡中心内部业务答疑和政策解释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SQL、SAS等分析工具。
  (3)具备1年以上信用卡、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经验,或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4)具有较好的沟通、逻辑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贷前风险政策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相关管理办法和预期指标,参与制定授信政策,对区域和项目进行调研,参与和制定区域和项目授信政策及审核标准。
  (2)结合产品特征定位目标客群,参与制定产品政策及相关审核细则。
  (3)研究和分析授信策略和政策表现,参与实施策略和政策的跟踪、调整和优化工作。
  (4)参与实施授信策略相关系统需求的开发与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SQL、SAS等分析工具。
  (3)具备1年以上信用卡、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经验,或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4)具有较好的沟通、逻辑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