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2023年青岛银行总行部门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2023年青岛银行总行部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8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青岛银行总行部门社会招聘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青岛,目前在山东省设有16家分行,机构网络覆盖山东省主要城市。现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上市城商行。2017年2月,青岛银行发起设立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成为全国第六家获批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世界银行500强,目前位居291位;2017-2021年五度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6-2021年六度荣膺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管理能力、盈利能力,不断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将是青岛银行不懈的奋斗目标。
  青岛银行注重员工成长,经过近些年的探索,已形成优渥的薪酬福利体系、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和公平顺畅的晋升通道。青岛银行将持续心系员工利益,不断致力于将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员工,不断提升员工福祉。
  因业务发展需要,青岛银行总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业内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要求
  (一)具有扎实的业务功底、较强的发展意识、开阔的视野、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良好的协同沟通能力,认同本行企业文化。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从业记录。
  (三)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四)身体健康,并具备与岗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履职回避有关监管要求。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本次青岛银行总行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4个,共计划招聘8人左右。
  (二)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详见附件《青岛银行社会招聘计划表》。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登陆青岛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qdccb.com“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根据岗位投递简历,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6日。
  四、相关事宜
  (一)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整、准确地填写应聘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勿来电来访。自投递简历起2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本行将根据应聘岗位、资格等情况为录用者提供同业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晋升通道。
  (四)在招聘过程中,青岛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开办招聘类培训课程,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青岛银行诚邀您的加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