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2024年青海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青海]2024年青海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2 16:29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青海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青海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青海省首家国有地方法人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目前资产规模超千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荣膺“青海企业5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获“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一等奖”、“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突出贡献奖”、“青海省文明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总行设有23个部室,下设12家分支行、2家总行直属县域支行和1家专营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营业网点85个,遍布全省主要经济区域。
  近年来,青海银行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工作制度机制,搭建了干事创业、施展才能的良好平台。为满足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范围  
  (一)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专业毕业并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才。 
  (二)具有我行紧缺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如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统计师等),或考取国内外认可的执业资格证书(如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等)的专业人才。  
  (三)入选中央组织部博士服务团、中央组织部“一带一路”建设专家团、“京青专家服务团”、省级“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省级“昆仑英才”项目、省级“高端创新千人计划”等项目计划的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已满。
  (三)除博士研究生外,其他引进人才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从事本专业技术技能工作5年以上,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业绩突出,能够有效解决本专业领域内某个方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我行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
  (四)年龄原则上一般为男50周岁(含)以下、女45周岁(含)以下,具有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五)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 
  三、招聘流程
  报名—审核—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服务协议)。
  四、工作地点、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二)用工形式:
  1.直接引进。一经录用即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建立正式劳动关系。首次聘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目标责任制任务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2.柔性引进。与特殊人才签订服务协议,通过兼职服务、“候鸟式”聘任等方式,为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服务。
  (三)薪酬待遇:直接引进的特殊人才,从试用期间即可享受我行助理级高级业务经理的薪酬待遇;柔性引进特殊人才的工作岗位及薪酬待遇可视本人情况从优面商。
  五、报名方式
  登录青海银行网站:http://www.bankqh.com,进入“人才招聘”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附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ankofqhzp@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特殊人才应聘。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报名时不限定工作岗位,特殊人才入行后根据擅长领域安排相应工作岗位。
  (二)应聘资料必须完整、真实,由我行严格保密。如有虚假,将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各招聘环节均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四)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日致电:赵先生  0971-8133932。
  
  原标题:青海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bankqh.com/notice/notice/42.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