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4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河南]2024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8 11:58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商行,2022年4月被河南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银行。
  截至2023年6月末,郑州银行在职员工5869人,省内共有分支行182家。截至2023年9月末,郑州银行集团资产规模6220.52亿元,贷款总额3536.58亿元,存款总额3583.04亿元,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78亿元;位居“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16位,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227名,“2023中国银行业100强”第45位。
  当前,郑州银行正按照国家和省市战略部署,锚定“两个确保”,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围绕“三标”活动、“四大高地”建设,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实体经济和稳经济大盘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为打造全国一流城商行,助推现代化河南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应聘要求
  (一)基本任职要求  
  1.身心健康、诚实守信。
  2.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毕业院校学生应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归国学生应于2023年1月1日后毕业,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聘地市分行的,毕业时间可以适当放宽。
  3.申请信息真实有效,具备拟录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4.与郑州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校招职位及工作地点
  1.总行员工储备生:作为总行统一管理的高潜人才储备,综合素质优秀,发展潜力较大。
  工作地点:郑州地区
  2.总行科技储备生:从事信息系统建设、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培养精通IT技术且熟悉金融业务的金融科技人才。
  工作地点:郑州地区
  3.分支机构员工岗:从事分支机构对公、风险、运营、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4.分支机构零售营销菁英岗:从事分支机构零售业务相关工作,培养投资理财、财富管理、厅堂服务等零售条线的专业人才,入职后在零售条线定向服务不低于五年。
  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三)具体职位任职要求
  1.总行员工储备生:
  国内/外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专业范围: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复合型专业人才优先考虑。
  2.总行科技储备生:
  国内/外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范围:计算机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3.分支机构员工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际大学。
  专业范围: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等专业,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复合型专业人才优先考虑,应聘地市分行的可适当放宽。
  4.分支机构零售营销菁英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际大学。
  专业不限。
  二、申请方式及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投递,登录方式为:在郑州银行官网首页(www.zzbank.cn)点击“人才招聘”,在招聘页面中选择“校园招聘”。本次校招按地区、分岗位独立排名录用,请各位同学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结合个人意愿和自身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后,选择一个意向岗位应聘,建议优先投递家庭所在地的岗位,请确认完整、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正式提交。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1月15日
  网申投递链接:https://zzbank.hotjob.cn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报名、简历审核、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环节。
  三、注意事项
  1.郑州银行官网为本次招聘简历投递唯一渠道,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
  2.本次校招笔、面试等后续通知将通过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确保报名时填写准确,并保持手机畅通。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交流群


 
四川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原标题:郑州银行2024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4f9783c1eb8051fabaf3fbc/pb/news.html#/detail?detailId=1702866907218&detailType=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