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零售业务相关岗位公告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零售业务相关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6 17:03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零售业务相关岗位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015年、2018年先后在香港深圳上市,是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商行。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近年来,郑州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为战略愿景,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确立了“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精品市民银行”三大特色业务定位,扛牢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主动融入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落实稳经济促增长等一揽子政策,聚焦全省现代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发展,全面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零售业务部是郑州银行总行直属机构,下辖基础客户部、财富管理部、乡村金融部、零售业务支持部四个二级部。总行零售业务部作为全行零售业务的牵头管理部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丰富和升级个人客户综合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当前,零售业务部着力推进“数字+零售”布局走向纵深,围绕线上、线下两大平台,深耕基础零售、财富管理、乡村金融三大板块,提升综合服务、队伍专业、线上运营、品牌引领四项能力,全力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升级,打造零售业务领先的上市城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及分支机构零售业务相关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和条件
  (一)总行零售业务部岗位
  1.财富管理部(二级部)
  副总经理2名;
  产品管理中心:产品经理岗4名;
  客群管理中心:客户管理岗2名;
  厅堂管理中心:业务管理岗2名,营销推动岗1名;
  投资顾问中心:主管1名,投资顾问岗1名,财富顾问岗2名;
  私人银行室:主管1名,产品经理岗2名,客户管理岗2名。
  2.基础客户部(二级部)
  副总经理1名;
  社区金融中心:业务推动岗1名;
  团体金融中心:营销推动岗1名。
  3.乡村金融部(二级部)
  风险管理中心:主管1名。
  (二)分支机构零售业务岗位
  1.财富业务管理岗35名;
  2.理财经理20名;
  3.社区市场主管60名。
  (三)基本条件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风险和合规意识强。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郑州银行亲属回避的相关制度要求。
  (四)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详见郑州银行官网社会招聘岗位。
  二、薪资待遇
  郑州银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同时缴纳六险二金,具体面议。
  三、申请方式及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投递,登录方式为:在郑州银行官网首页(www.zzbank.cn)点击“人才招聘”,在招聘页面中选择“社会招聘”,选择应聘岗位并填写信息,请确认完整、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正式提交。
  简历投递链接:https://zzbank.hotjob.cn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简历审核、面试、确定考察对象、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通畅。
  四、注意事项
  1.郑州银行官网为本次社会招聘简历投递唯一渠道,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
  2.郑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郑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

 
  原标题:郑州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零售业务相关岗位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4f9783c1eb8051fabaf3fbc/pb/news.html#/detail?detailId=1698281592298&detailType=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