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公司业务部专业人才公告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公司业务部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2 10:44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公司业务部专业人才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015年、2018年先后在香港深圳上市,是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商行。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近年来,郑州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为战略愿景,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确立了“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精品市民银行”三大特色业务定位,扛牢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主动融入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落实稳经济促增长等一揽子政策,聚焦全省现代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发展,全面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公司业务部是郑州银行总行一级部门,负责全行对公资产及负债规模管控、定价管理、客群管理、产品研发等工作,负责全行对公经营指标分解、考核、过程管理及督导评价;负责区域、行业研究,牵头对公重点客户营销等工作。现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招聘总行公司业务部专业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职责和条件
  基本条件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风险和合规意识强。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郑州银行亲属回避的相关制度要求。
  产业金融专家 4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能源汽车智造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等产业集群领域的政策研究、市场分析。
  2、根据前述领域发展趋势及市场变动情况,研发产业金融产品,制定产品制度,根据各领域重点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产品营销解决方案,组织总分行经营机构开展精准营销,并提供专业支持。
  3、开展产业金融业务流程管理,总结提炼相关工作机制范式并在经营机构进行复制推广。
  4、支持区域产业金融产品创新并开展相关评审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理工类复合背景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5年及以上银行对公信贷相关工作经验,其中3年及以上产品经理工作经验,具备同业产业金融或科创金融部门工作经验优先。
  3、对上述产业集群相关领域的政策、业务特点和市场状况有深刻理解和把握,具备良好的数据综合分析能力。
  4、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抗压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政务金融专家 4人
  岗位职责
  1、精确掌握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等国家政策和操作模式,负责银政合作模式构建和规划。
  2、熟悉财政运转模式,根据企事业单位等客户需求组织开发相关金融产品服务。
  3、统筹推动行内政务金融相关业务,包括制定管理办法、开展业务培训、宣导推广、营销协助、追踪检视等。
  4、牵头组织或参与政务金融相关重大项目,包括组织参与重大项目投标,相关系统测试、验收、上线与维护等。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项目管理相关专业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具有银行产品工作经验或银政类项目评审经验且有落地案例。
  3、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精通办公软件,熟悉软件系统开发流程。
  4、良好的逻辑思维、统筹能力和执行力;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大数据风控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信用风险模型的建模相关工作,包括合理的样本选择、特征工程、模型算法优化等,不断提升模型的识别能力,支持业务发展。
  2、负责模型与策略应用之间的协调沟通,能够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灵活应用不同的算法定制不同的模型。
  3、负责模型相关的各类数据分析,完善模型生命周期的监控和质量保证。
  4、参与创新性研究,快速学习并应用新方法到信贷风控相关工作中。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金融、物理等相关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3年以上信贷风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良好的编程基础,熟练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Python,C++,Java等),有大数据处理经验者(Hive,Hadoop,Spark)优先。
  4、拥有技术激情、创新意识、协同落地能力,熟悉并掌握常见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表达能力优秀,乐观向上,自我驱动力强,抗压能力较强;具有团队管理经验。
  薪资待遇
  郑州银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同时缴纳六险二金,具体面议。
  申请方式及招聘流程
  本次市场化公开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投递,登录方式为:在郑州银行官网首页(www.zzbankcn)点击“人才招聘”,在招聘页面中选择“社会招聘”,选择应聘岗位并填写信息,请确认完整、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正式提交。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zzbank.hotjob.cn
  招聘流程
  简历审核
  面试
  确定考察对象
  背景调查
  审核
  录用
  备注: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通畅
  注意事项
  郑州银行官网为本次社会招聘简历投递唯一渠道,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
  郑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郑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


 
  原标题:郑州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公司业务部专业人才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Bfc5mHooQHgATPHrgpo5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