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选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公告

[河南]2023年郑州银行选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2 09:38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郑州银行选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 1996年11月,2015年、2018年先后在香港深圳上市,是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商行。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 近年来,郑州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 “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为战略愿景,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确立了“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精品市民银行” 三 大特色业务定位 , 扛牢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主动融入 中央和省市 重大战略布局, 落实 稳经济 促增长等 一揽子政策 ,聚焦全省现代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以赴 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 发展,全面助力现代化 河南 建设 、 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信息科技部是郑州银行总行直属机构,负责全行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和数据管理等工作,部门拥有 260多名科技人才,平均年龄33岁。近年来,信息科技部围绕郑州银行发展战略和信息科技战略规划,持续推进信息系统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化建设,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新技术,强化科技赋能、数字赋能,推动郑州银行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一流的数字化商业银行。 现面向全国,市场化公开选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职责和条件
  (一) 选聘职位
  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
  (二) 岗位职责
  1、 负责制定全行信息科技治理体系并组织实施。
  2、 负责制定全行信息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
  3、 负责统筹全行架构管控、系统研发、运行维护、数据管理工作。
  4、 负责信息科技风险防控、信息安全管理、信息科技外包管理工作。
  5、 其他信息科技及数字化相关工作。
  (三) 基本条件
  1、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 、法律法规 和监管要求, 风险和合规意识强 。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无不良从业记录。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符合 郑州银行亲属 回避的相关制度要求。
  (四) 任职条件
  1、 年龄 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历。6年以上金融同业工作经验,其中至少4年以上信息科技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门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4、专业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对金融领域IT技术应用发展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预见性,擅长银行应用架构、技术架构、数据架构开发等。有主导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成功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郑州银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同时缴纳六险二金,具体面议。
  三、申请方式及选聘流程
  本次市场化公开选聘统一通过网络投递,登录方式为:在郑州银行官网首页( www.zzbank.cn)点击“人才招聘”,在招聘页面中选择“社会招聘”,选择应聘岗位并填写信息,请确认完整、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正式提交。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zzbank.hotjob.cn
  本次选聘流程包括简历审核、面试、确定考察对象、背景调查、审核和录用等环节。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通畅。
  四、注意事项
  1、郑州银行官网为本次选聘唯一投递渠道,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
  2、郑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郑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


 
  原标题:郑州银行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4f9783c1eb8051fabaf3fbc/pb/news.html#/detail?detailId=1694340579674&detailType=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