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22齐鲁银行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公告

[山东]2022齐鲁银行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0 14:39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齐鲁银行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公告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1665 )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主体信用评级AAA,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优秀等级,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济南市区
  条件要求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及本科毕业院校均须为国家211、985及重点财经院校,或国外全球QS排名前100院校。
  经济金融类、管理类(如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项目管理等)、数学统计类、理工科类(如计算机、工程造价、建筑学、机械工程等)、法学类等相关专业。入行后作为优秀的管理型后备人才重点培养,2年基层岗位锻炼,2年管理岗位历练,N年持续关注培养。
  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济南地区
  济南市区;济南其他区县(含章丘、长清、平阴、济阳、商河、莱芜)。
  市外分行
  聊城(含县域)、天津青岛(含县域)、泰安(含县域)、德州(含县域)、临沂(含县域)、滨州(含县域)、东营(含县域)、日照(含县域)、烟台(含县域)、潍坊(含县域)、威海(含县域) ;录取后可服从分配至县域支行工作。
  条件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优先选择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数学统计类、理工科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注报名时管理培训生、 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岗位须选择其一且只能选择一个工作地点,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认同齐鲁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性格开朗,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二)境内高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统招2022年应届毕业生,能在2022年7月底之前取得相关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毕业,并且能够在2022年7月底之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本科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海外院校毕业生须获得托业(T0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入职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五)通过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精算师等资格考试,或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可优先考虑。」
  (六)符合监管部]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招聘
  网上报名
  截止3月25日
  简历筛选
  笔试
  录用签约
  体检、背调
  面试
招聘
  扫码立即报名
  咨询电话: 0531-55564099
  联系人:任女士
  注意事项
  1.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全权委托智联招聘进行,不接收邮箱投递及纸质简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招聘

22/23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43407645

山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