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齐鲁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22年齐鲁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6 14:47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齐鲁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5)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主体信用评级AAA,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优秀等级,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齐鲁银行总行位于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业务和网络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并辐射环渤海区域,在山东、河南河北拥有16家村镇银行。
  成立以来,齐鲁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打造行稳致远的精品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为战略愿景,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
  新时代,新征程!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齐鲁银行将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管理类和资深、专家等专业类市场化薪酬待遇。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四)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全日制学历要求。
  (五)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招聘岗位如下,工作地点均为山东济南。具体岗位职责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部门 招聘岗位
公司银行部 贸易金融产品营销专业人才
现金管理专业人才
供应链金融产品管理专业人才
重点客户部 机构业务产品开发专业人才
零售银行部 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管理专业人才—私人银行方向
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管理专业人才—基金业务方向
数字化营销管理专业人才—数字化运营管理方向
数字化营销管理专业人才—线上化营销方向
消费信贷中心 营销创新专业人才—全渠道营销方向
大数据风控专业人才
信用卡中心 大数据建模分析师—大数据决策方向
营销创新人才—数字化信用卡营销方向
风险策略分析师
普惠金融部 普惠金融营销管理专业人才
科技金融管理专业人才
互联网金融部 平台运营策划专业人才
产品创新专业人才
零售风险管理部 线上贷款风险策略管理专业人才
线上贷款反欺诈管理专业人才
授信审批专业人才
金融市场部 债券投资及交易专业人才
理财产品投资经理
大类资产配置专业人才
信用分析专业人才
投资管理及风控专业人才
权益及衍生品投资专业人才
产品运维及估值清算专业人才
风险管理部 风险计量与组合分析专业人才
信贷审批部 信贷业务审查审批专业人才
合规部 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人才
计财部 资产负债管理专业人才
财务、税务管理专业人才
运营部 运营管理专业人才
国际业务管理专业人才
科技部 架构规划师
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系统研发人员
大数据应用专业人才
数据治理工程师
系统管理专业人才
组织人事部 薪酬绩效管理专业人才
办公室 声誉风险管理专业人才
内审部 审计专业人才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招聘”模块查看招聘启事,下载填写《齐鲁银行总行应聘申请表》(附件2),应聘申请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2022qlb@qlbchina.com,邮件及附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679607,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恕不接待来访)。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10日。
  四、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背调、体检等程序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
  2.报名和初审结束后,齐鲁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下一步程序。
  3.笔试、面试通过的应聘者,我行将对其进行背景调查,届时会要求应聘者提供学历、学位、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情况等资料。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齐鲁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招聘过程中,齐鲁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