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国际业务人才招聘启事

泉州银行国际业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8-22 18:46   来源:泉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泉州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依托当地民营经济活跃的资源禀赋和“海西”经济区建设契机,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资产、存款、利润等总量指标实现持续快速增长,资产质量良好、资本充足、拨备充裕。现因国际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以下岗位人才加盟:
        一、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一名)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规划本行国际结算业务,制定国际结算业务管理办法、拓展流程和产品推荐,实施国际业务条线的绩效考核管理。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业务发展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尤其是银行国际结算业务发展情况;
        2.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有较强的市场调研和分析能力;
        3.银行从业6年(含)以上,具有1年以上同职级岗位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低一级岗位工作经历;
        4.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5.年龄不超过45岁。

        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一名)
        岗位主要职责:协助部门总经理开展本行国际结算业务及市场营销策划,指导条线业务人员开展外汇业务的营销与结算工作。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尤其是银行国际结算业务知识及发展情况;
        2.有较强的市场调研、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银行从业6年(含)以上,具有1年以上同职级岗位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低一级岗位工作经历;
        4.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英语能力;
        5.年龄不超过40岁。

        三、国际业务骨干(若干名)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本行国际结算业务的具体操作,做好外汇业务的营销工作。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形势及国际业务各类产品的具体操作流程;
        2.有一定的市场调研和业务拓展能力;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历;
        4.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英语能力;
        5.年龄不超过30岁

        以上岗位人员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0年8月30日,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我行:
        1.《泉州银行应聘信息登记表》(点右键下载);
        2.自荐信;
        3.身份证、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4.个人近期照片一张。
        电子邮件主题或邮寄信封请注明“应聘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敬请见谅。
        邮箱:qzccbhr@126.com    咨询电话:0595-22505216    联系人:杜小姐
        邮寄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云鹿路3号泉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362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