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面向闽南地区招聘启事

泉州银行面向闽南地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13 20:02   来源:泉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泉州银行秉承爱拼敢赢的闽南文化,依托民营经济活跃的资源禀赋,紧抓“海西”经济区建设契机,坚持持续稳健经营理念,以构建“区域精品银行”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宗旨,体制新颖、机制灵活、发展迅猛。
    2011年年初,泉州银行实现跨区域经营,并荣登英国《The Banker》(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家排行榜,在入围榜单的101家国内银行中,一级资本资产比率排名第8名,资产利润率排名第27名,净利润增长率排名第44名。近期,泉州银行冠名CBA福建男篮,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因战略转型和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闽南经济区诚聘业界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总行小企业信贷部、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各1名)    (提交简历
    职位描述:
    根据本行战略定位负责相关业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分析,进行产品和业务创新,制定有效的发展策略推进条线业务持续发展。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和地方中小微企业、零售金融政策和监管要求,了解相关业务的市场和行业特点;
    2、熟悉泉、厦、漳闽南经济区的经济、金融市场状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和风险敏感度,能够有效捕获市场信息创新金融产品和业务;
    3、银行从业5年(含)以上,有2年以上同职管理经历或3年以上银行高级产品经理经历,无违规违纪等不良从业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与应聘职务相适应的银行专业知识;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支行行长(若干名)    (提交简历
    职位描述:
    在授权范围内依法组织开展各项经营活动,确保支行绩效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达成。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及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
    2、熟悉泉、厦、漳闽南经济区的经济、金融市场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
    3、银行从业6年(含)以上,有2年以上支行行长或同职管理经历,无违规违纪等不良从业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应聘职务相适应的银行专业知识;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支行副行长(若干名)    (提交简历
    职位描述:
    协助支行组织开展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营销,带领辖下业务营销团队做好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确保营销团队绩效目标的达成。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及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熟悉泉、厦、漳闽南经济区的经济、金融市场状况,有较强的市场调研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
    3、银行从业5年(含)以上,有1年以上支行副行长或同职管理经历,无违规违纪等不良从业记录;
    4、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与应聘职务相适应的银行专业知识;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四)客户经理(若干名)    (提交简历
    职位描述:
    根据本行业务导向和团队发展目标,承担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工作,挖掘潜在目标客户,营销本行各类金融产品,依法合规推进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应聘条件: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无违法违纪良从业记录;
    3、熟悉泉、厦、漳闽南经济区经济、金融市场,了解各主要行业、企业状况;
    4、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良好的业务营销拓展能力;
    5、年龄35周岁以下;
    6、有特殊资源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工作地点

    泉州市区、泉州各县市区及漳州地区等闽南经济区。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本行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在线填写简历,并同时上传以下材料:
    1、《泉州银行应聘信息登记表》(请从本行网站下载);
    2、身份证、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及工作绩效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个人近期照片一张。


    四、联系方式

    邮箱:boq2010@126.com
    咨询电话:0595-22505216 联系人:杜小姐、黄小姐
    邮寄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云鹿路3号 泉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362000


    五、其他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于招聘截止一个月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2、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应如实注明个人奖惩记录,如有隐瞒或伪造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本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详情面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