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招聘 > [福建]泉州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泉州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15 20:51  来源:泉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福建]泉州银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2-15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泉州银行秉承爱拼敢赢的闽南文化,依托民营经济活跃的资源禀赋,紧抓“海西”经济区建设契机,坚持持续稳健经营理念,以构建“区域精品银行”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宗旨,体制新颖、机制灵活、发展迅猛。
2011年年初,泉州银行实现跨区域经营,并荣登英国《The Banker》(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家排行榜,在入围榜单的101家国内银行中,一级资本资产比率排名第8名,资产利润率排名第27名,净利润增长率排名第44名。近期,泉州银行更冠名CBA福建男篮,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泉州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现已拉开序幕,诚邀您携手共续华章。
 

泉州银行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l  总行专业型岗位(若干名)
?    岗位描述:总行职能部门、条线管理部门业务管理培训生(3-5年成为总行某一领域独当一面的业务专家),主要包括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稽核审计、金融市场研究等四个方向。
?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金融、会计、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生源不限
2.         自律,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3.         上进,具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4.         合作,擅于沟通、组织、协调
5.         思考,具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         诚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l  总行技术型岗(若干名)
?    职位描述:主要包括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两个方向。软件开发岗位主要负责业务应用系统的项目实施,包含应用开发、相关技术问题解决,以及相关文档编制工作等;系统维护岗位主要负责网络、运行中心系统、应用系统数据库等的维护和日常管理工作以及为各网点、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或211/985院校本科毕业生(限非专升本),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电子等相关专业,生源不限
2.         自律,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3.         上进,具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4.         合作,具有团队协助精神
5.         诚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6.         能够承受阶段性的高强度工作
 

l  综合柜员岗位(若干名)
?    职位描述:为客户提供包括储蓄、结算及查询等在内的一系列银行服务;通过柜面营销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各种理财业务服务。
?    应聘条件:
1.             本一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重点财经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限非专升本),会计、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泉州、漳州厦门福州生源
2.             自律,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3.             上进,具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4.             积极,具有主动服务意识
5.             合作,具有团队协助精神
6.             诚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l  营销型岗位(若干名)
?    职位描述:根据本行业务导向和团队发展目标,承担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工作,挖掘潜在目标客户,营销本行各类金融产品。
?   应聘条件:
1.             本一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重点财经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限非专升本),会计、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泉州、漳州、厦门、福州生源
2.             自律,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3.             上进,具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4.             积极,具有主动服务意识
5.             合作,具有团队协助精神
6.             诚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7.             有特殊资源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以上各岗位本科生限非专升本本科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学历要求。
二、    招聘流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