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天津]2022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天津]2022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0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 天津市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和平区、南开区、河东区、西青区、滨海新区、河北区、武清区、红桥区及宝坻区。
  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位
  (一)分行部室
  总经理(主任)/副总经理(副主任)
  职位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公司业务、运营管理、纪检相应的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并在相关岗位或行业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其中,业务条线管理人员需具备相应业务资源。
  (二)支行副行长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及管理经验,满足监管规定的岗位任职资格,业务资源丰富,性格外向、擅长营销,并在相关岗位或行业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二、基本员工岗位
  (一)分行部室外包人员
  职位条件:负责分行聚合支付、信用卡等业务营销,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性格外向、擅长营销,具备相应资源优先。
  (二)支行金融顾问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需具备相应零售业务资源,性格外向、擅长营销,应聘远郊支行人员优先考虑。
  (三)支行客户经理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具备相应零售、小微、对公或政务业务资源,性格外向、擅长营销。推荐应聘远郊支行人员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