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天津]2023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天津]2023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发布时间:2023-04-20 16:05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 天津市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和平区、南开区、河东区、西青区、滨海新区、河北区、武清区、红桥区及宝坻区。
  任职资格:
  岗位应聘人员具有同业经验、符合河北银行天津分行服务河北籍客户战略导向且具备相应资源人员优先,对于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政策。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同我行企业文化;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除上述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管理岗位--支行副行长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及管理经验,满足监管规定的岗位任职资格,业务资源丰富,性格外向、擅长营销,并在相关岗位或行业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二、基层员工岗位
  (一)支行金融顾问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需具备相应零售业务资源,性格外向、擅长营销,应聘远郊支行人员优先考虑。
  (二)支行客户经理
  职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具备相应零售、小微、对公或政务业务资源,性格外向、擅长营销。推荐应聘远郊支行人员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