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首席信息官(CIO)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首席信息官(CIO)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27 15:06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首席信息官(CIO)招聘启事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招聘首席信息官(CIO),具体如下:
  一、应聘要求
  (一)年龄45周岁(含)以下,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男性可适度放宽至48周岁。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计算机类或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以上工程技术类专业资格证书。
  (三)从事金融信息科技工作10年以上的(其中任信息科技高级管理职务4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金融工作2年以上)。
  (四)熟悉银行IT架构,熟悉互联网金融科技新技术及其应用,并主导实施过落地项目。
  (五)具有良好的统筹、组织、策划和沟通能力,能带领团队开创性开展工作。
  (六)曾担任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独立法人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的信息科技管理主要或重要负责人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三、薪酬待遇
  面议。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投递简历,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应聘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应聘资料:《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顺德农商银行首席信息官”为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求职登记表
  在职亲属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