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现面向社会诚聘网络管理岗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负责我行网络系统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二)负责我行网络安全体系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二)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刻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三)熟悉TCP/IP协议、路由交换技术,了解主流信息安全、网络通讯产品。
  (四)掌握网络安全相关技术、常见攻击及防御方法。
  (五)拥有CCNP、CISP或同等水平证书者优先。
  三、用工形式
  行员。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二) 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总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附件:《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下载。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和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