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12 15:46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现公开招聘营销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个人客户经理、综合客户经理。
  (二)岗位条件。
  1.身体健康,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过往无违法违规违纪记录;
  2.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网点经理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营销沟通能力,以及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5.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6.符合竞业限制要求和本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7.英德户籍且有一定社会资源的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个人客户经理
  (1)开展个人存款、贷款、信用卡、理财、中间业务等拓展工作,并跟进业务管理和产品售后工作;
  (2)客户关系的构建与维护;
  (3)为客户提供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
  (4)做好客户信息管理,收集和反馈市场信息;
  (5)负责支行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2.综合客户经理
  (1)开展市场调研,发掘市场需求;
  (2)客户关系的构建与维护;
  (3)为客户提供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
  (4)市场信息收集与反馈;
  (5)主动加强风险管理,定期拜访客户,做好贷后管理;
  (6)负责支行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二、用工形式:行员制
  三、工作地点:英德市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7日。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陆顺德农商银行官网(www.sdebank.com),下载《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将应聘资料按如下要求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ydzhaopin@sdebank.com。
  (三)应聘资料。
  1.详细资料
  《应聘信息登记表》、《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4R个人免冠站立全身彩色生活照(小于500K)、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及毕业证、英语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2.命名要求
  所有应聘资料须统一放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英德支行个人客户经理”)的文件夹中,压缩后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
  五、注意事项
  1.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2.我们会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合则约见。我行原则上会在报名日期截止后一周内公布面试等日程安排,敬请留意。如有疑问,请致电胡小姐,0763-260685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