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招聘启事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30 16:08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现面向社会诚聘资本管理岗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负责从资本总量、结构和资本充足水平等维度制定中长期资本规划、年度资本计划、资本充足率管理计划。
  (二)负责研究银行业资本监管动向和资本管理技术,持续优化行内资本管理工作;制定和完善资本管理办法、制度和流程;推动经济资本计量及应用。
  (三)负责监控、预测资本充足情况;报送资本充足报表,撰写资本管理相关报告,协助开展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负责开展条线、机构、产品和客群等维度的资本计量、监测和分析等常规工作,开展资本占用情况和使用效率的评价。
  (五)负责设计资本充足压力测试方案,执行资本充足压力测试工作;负责开展资本充足限额管理工作。
  (六)负责参与资本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何更新迭代工作。
  (七)负责其他资产负债管理的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研究生(含)或以上学历,取得金融、经济、管理专业学位。
  (二)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负责银行业项目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曾担任项目经理或以上职位不少于1年。
  (三)持有CFA、FRM、CPA等相关行业资格认证者优先考虑。
  (四)曾作为核心成员负责资产负债管理、资本管理或风险建模项目的规划方案制定工作或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五)熟悉宏观经济、金融监管政策,掌握资本管理、流动性风险管理、银行账簿利率风险管理方面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六)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encaizhaopin2@sdebank.com。
  (三)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