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数字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数字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数字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数字银行部现面向社会诚聘数据架构岗高级专业人才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数据架构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数据架构与数据集市的设计及实现;
  2.负责大数据领域的顶层需求规划及大数据架构、研发和持续优化,推动全渠道数据闭环体系的建立。包括与数据挖掘相关的各类算法计算框架设计,及架构的设计和工程实现,赋能我行业务发展。
  3.和业务团队深入合作,制定系统落地实施规划,解决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成功实施;
  4.带领团队深入研究大数据相关技术和产品,跟进业界先进技术。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
  2.精通ETL、BI商业智能开发,具备5年以上数据开发和大数据架构设计相关经验,具有计算机领域较完整的知识体系,具备数据驱动思维与架构能力,具有丰富的顶层设计、系统架构设计、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流计算等实践经验;
  3.具备丰富的架构设计经验,能够准确、全面的理解业务,并根据业务发展设计合理的架构方案;
  4.精通各种大数据组件,如MPP数据库、Spark、Flink、Kafka、ES、Hbase、SpringCloud;
  5.精通阿里私有云数据中台相关技术组件。
  二、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方式:
  (1)请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招聘网站搜索“顺德农商银行”投递简历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encaizhaopin2@sdebank.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三)应聘者选择一个招聘渠道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四)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