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直接融资岗招聘启事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直接融资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6 17:11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顺德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直接融资岗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现面向社会诚聘直接融资岗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直接融资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ABS、金融债等项目承做,包括项目的发起、方案设计、现场尽调、申报材料的撰写和申报、撰写投标文件以及项目建议书、项目的发行等工作。
  2.参与项目的后续管理、信息披露等工作。
  3.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做好现场的沟通和协调,配合承揽人员做好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
  4.对投行业务领域市场信息、新政策动态、新产品等进行研究并运用。
  5.负责制定业务管理办法、操作指引等,并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含)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具有3年以上投行、类投行工作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落地3个项目,有完整的债券类、ABS类、非标资产类等项目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心勤奋,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产品创新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二、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方式:请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网站搜索“顺德农商银行”投递简历。
  (三)应聘者选择一个招聘渠道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四)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