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16:00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现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
  岗位职责
  推介我行各种金融产品,指引、拓展及维护客户,配合柜台开展服务等工作
  岗位条件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
  3.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4.英德户籍、有相关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用工形式
  非行员
  工作地点
  英德市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21年5月16日;
  报名方法:
  1.采用邮寄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纸质版《应聘信息登记表》、《亲属情况登记表》(点击文章底部的“阅读原文”下载),并提供个人简历、3R个人全身站立生活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专业资格或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可通过邮寄或现场递交至我支行。
  2.邮寄地址:广东省英德市英城镇英州大道新天地一期18座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胡小姐收(邮编:513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大堂经理”(例:张三应聘大堂经理)。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2.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3.我行会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合则约见。我行原则上会在报名日期截止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等日程安排,敬请留意。如有疑问,请致电胡小姐,0763-2606900。
  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