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4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计财部现面向社会诚聘财务核算岗和税政管理岗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财务核算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业务会计分录的编制和审核,制定业务账务处理方案;新会计准则在我行的落地实施。
  2.负责我行法人及集团口径财务报表编制,年度及IPO财务信息披露。
  3.负责经营情况分析表的编制,我行及上市银行同业财务指标的监测、统计和分析,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财务分析和决策依据。税政管理岗。
  4. 参与年度财务预、决算及利润分配工作。
  5. 参与财务系统开发建设。
  6. 负责财务核算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7. 其他财务核算管理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取得CPA 、CFA资格证书者优先。
  2.2年或以上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或大型企业财务核算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掌握财务会计理论基础,对会计核算、报表编制具有熟练地操作技巧。
  4. 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较强的政策和业务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 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税政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 密切跟踪分析国家财税政策动向,贯彻落实政策精神,结合我行经营管理情况开展税务筹划工作,为企业经营提供信息支持。
  2. 负责全行税政监督,规范全行税收秩序,确保各项税务工作依法合规开展,维护企业利益。
  3. 负责总行日常税务工作开展,包括各类税费申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等)、发票管理、年度汇算清缴等。
  4. 负责与税务机关沟通对接,按要求报送重点税源及财务报表,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开展涉税研究和调查。
  5. 协调分支机构税务工作,按期统计全行税款入库情况,强化对各分支机构完税情况的分析监测等。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税务、财政、法律等相关专业,取得CPA或注册税务师证书者优先。
  2.2年或以上银行、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 逻辑思维清晰、文字表达能力良好、具备良好的统筹、沟通协调能力和金融税务政策敏感度,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 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无不良记录。
  三、用工形式
  行员。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2021年月2月23日。
  (二)应聘资料:《应聘信息登记表》、《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总行计财部XX岗”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投递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二)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