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研究所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研究所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5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研究所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研究所现面向社会诚聘高级研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与要求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开展宏观经济形势、利率趋势、货币与监管政策、金融同业研究、战略研究和市场热点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对经济走向作出判断,为投资部门投资决策提供参考,为全行重大经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2.与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交流,建立本行与外部机构宏观研究的信息沟通渠道。
  3.统筹全行研究管理工作,主导推动各研究课题的开展,定期组织与开展相关知识的培训交流或探讨活动,推动全行研究团队的成长。
  4.配合做好综合事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岗位要求。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博士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专业优先。
  3.掌握经济发展分析、金融体系运行、国家主体行业知识的理论基础;熟悉经济基本面分析、趋势判断和金融政策研究,具有敏锐的信息捕捉能力;具备跨界、跨学科综合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的能力;有一定的学术研究功底。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
  二、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资料: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投递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2@sdebank.com。
  (四)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