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届顺德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22届顺德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0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届顺德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69年发展历史的金融企业,改制农商银行以来,形成了以顺德为本部,辐射珠三角及省外的经营网络,在顺德更拥有近300家分支机构,拥有从业人员4400多人。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启动2022届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包括全日制专升本)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2021年历届毕业生,并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归国留学生,须在2021年1月至 2022年7月期间毕业,并在2022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基本条件。
  1.本科28周岁(含)以下,研究生或以上学历32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专业条件。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条件 培养路径 工作地点
总行金融科技
培训生
信息科技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985/211重点院校、海外QS前50以内生源优先考虑。
2、专业为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学类、数据类、信息工程类、网络安全类、信息安全类等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培养方向:
技术开发方向、系统开发方向、运维方向、网络管理方向、系统管理方向、安全管理方向。
作为总行信息科技部的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将通过跟进不同类型信息科技项目,熟悉我行各项业务流程,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快速成长为金融科技能力者。
佛山顺德
数据分析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985/211重点院校、海外QS前50以内生源优先考虑。
2、专业为计算机类、软件工程、数学类、电子信息科学类、信息工程、信息安全、金融、金融科技等相关专业;
3、熟悉使用Jave\pythong编程语言,掌握数据库技术和SQL语言。
4、负责产品的功能设计、交互设计、流程设计以及产品优化;熟练使用Axure.XMind.MindManager.Visio等产品工具(可安排至产品经理岗)。
培养方向:
数字银行部作以数据驱动和敏捷开发为抓手,推动全行数字化战略转型;数据类专业人才主要负责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建模、数据治理、数据产品功能设计等工作;
通过参与大数据应用及开发、金融科技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快速提升技术业务水平,成为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跨界人才。
财务管理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985/211重点院校、海外QS前50以内生源优先考虑。
2、专业为财务类、法律类、经济类、数学类、金融学等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培养方向:
分析市场利率、编制财务报表、参与流动性压力测试、制定投资策略和计划等。
作为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计财部等专业部门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将通过跟进不同类型财务管理项目,熟悉我行各项业务流程,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快速成长为金融科技能力者。
管理培训生 1、法学类
2、综合类
1.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国内985、211等重点院校、 QS排名前100海外院校的生源优先考虑;
2.专业为统计、数学、法学、财会、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培养方向:总行或支行部门各职能岗位管理型人才。
通过一段时间营运岗位锻炼,全面了解银行各类业务,
法学类将安排在法务相关岗位,综合类则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总行或各支行职能部门工作。
佛山顺德、
佛山南海、
广州南沙
珠海横琴、
江门恩平、
清远英德
营销培训生 -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一本院校以上生源优先考虑,专业为市场营销类、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管理类、数学类、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培养方向:个人客户经理、综合客户经理等营销类岗位人才。
通过一段时间营运岗位锻炼,全面了解银行各类业务,掌握营销专业知识及技巧,成长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具备营销和管理能力的业务骨干。
佛山顺德、
佛山南海、
广州南沙、
珠海横琴、
江门恩平、
清远英德
营运培训生 -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管理类、数学类、文学类专业优先考虑。 通过零售、公司、信贷等专业条线的系统化培训,培养成为熟悉银行运营操作的营运人才。
  二、应聘方式(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
  方法一:应聘者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sdebank,点击首页上方 “招聘信息”栏目,进行网申。
  方法二:关注“顺德农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栏目,进行网申。
  三、注意事项
  1.我行本次网申官方渠道分别为官网渠道及前程无忧校园渠道,不通过任其他非官方渠道接收本次校园招聘的应聘资料。在校园招聘过程中,顺德农商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2.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申请相应职位,请投递简历前认真审核;
  3.请各位考生在招聘结束前关注我行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或关注邮件通知及保持电话畅通。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808320424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