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广东]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0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9.30)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现面向社会诚聘大数据分析岗高级专业人才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数据分析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在全行、全部门协调资源,统筹新一代对公CRM系统的功能优化、推广和运营等工作,持续推动系统的更新迭代;
  2.紧跟数据科技最新发展,结合对公业务情况,负责对公商机模型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并在对公CRM系统中进行有效运用;
  3.负责基于数据分析得到有价值的业务信息,为管理决策、产品创新、客户营销等提供数据支撑,建立经营、绩效、营销等数据分析挖掘体系,建立数据分析挖掘模型,并持续评估和优化;
  4.统筹对公业务数字化转型工作,通过大数据用例挖掘商机,推动业务的落地。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计量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拥有3-5年银行业数据类系统或互联网数据系统开发经验;
  3.熟悉对公业务和数据分析建模理论;
  4.熟练使用SAS、Python、SQL等数据分析工具,熟悉相关数据分析技术,如聚类分析、回归分析、决策树等常规的数据分析方法,具有至少1种大数据分析工具的实际项目经验。
  对于综合表现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补充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方式:
  (1)请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招聘网站搜索“顺德农商银行”投递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encaizhaopin2@sdebank.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三)应聘者选择一个招聘渠道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四)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