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科技专营机构招聘启事

上海农商银行科技专营机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28 17:58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农商银行科技专营机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28

为了响应市政府“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号召,上海农商银行决定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成立服务全市科技型企业的专业经营机构。该机构将以创业期、成长期的科技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企业。机构将在总行的支持下,在产品开发和应用、风险管理机制、人才培养和激励等方面进行先行先试,开发一批能满足各类科技金融需求的专业产品,打造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各类人才:

一、管理部室负责人及专业人员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专业工作经验,熟悉信贷营销、风险管理或会计结算业务;
3、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良好。
二、高级客户经理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3、具有一定的业务资源,为本行业务作出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4、专业要求:经济类、新能源、民用航空制造、先进重大装备、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汽车、海洋工程装备、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相关专业,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三、柜员
1、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具有银行、证券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有较好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良好,形象气质佳;
4、通过《银行柜员(四级)职业资格鉴定》和具有优秀柜面营销能力的,优先考虑。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填妥《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 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3、应聘截止日期:2012年5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