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分支行人员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分支行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06 15:35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上海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一、杨浦、闸北、黄浦支行二级支行负责人
1、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3年以上同级岗位工作经验且目前在岗;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团队管理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丰富客户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 对公客户经理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营销岗位经验,熟悉银行业务;
3、良好的分析、策划、沟通和文字处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
5、有丰富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请下载并填妥《应聘申请表》,连同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2016室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3、应聘截止日期:2012年8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