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2013年应届生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2013年应届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9-21 16:38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20名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院校要求:全国“985工程”重点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
3、专业要求: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二、IT科技人员20名
1、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院校要求:全国“211工程”重点高校;
3、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IT类相关专业。

三、柜面定向生、业务培训生260名
1、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院校要求:一本院校或经济金融类二本院校;
3、专业要求: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统计学、数学、国际贸易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专业。

其他要求
1、学习成绩优良,熟练应用计算机、英语,有良好的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2、具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FRM、CPA、ACCA等);
3、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的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者优先。

应聘程序
1、登陆上海农商银行网站www.srcb.com查询详情,并通过点击智联招聘网首页应聘,网址为http://srcb2013.zhaopin.com/
2、应聘申请审核通过后,我行会组织统一的笔试和面试;
3、笔试、面试合格人员将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4、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我行统一发出签约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我行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